top of page
  • ezGlobal

K-REACH 法規更新

已更新:2021年5月20日



韓國環境部於 2021 年 4 月發布了新的 K-REACH 法規修訂案,並將於 2021/10/14 正式執行。新的 K-REACH 修訂案新增一類法規不適用,由《促進生態友好型農業和漁業以及有機食品管理法》管理的有機農漁業產品原料等不再屬於 K-REACH 管轄範圍。

依據現行的法規,不履行通報、註冊、申請豁免等義務,環境部只能對製造或進口該物質的企業下達相關措施,懲罰命令等。這次法規修訂增加了下游用戶,下游用戶使用或銷售未經通報、註冊或者申請豁免的物質,也會面臨處罰。

環境部在處理申報、註冊等業務時,為了確認相關物質進出口資訊,需要海關等管理部門提供相關資料。現行法規中沒有讓環境部以外等管理部門提供資料的依據,因此環境部在進口化學物質的申報、註冊監管上存在局限性。這次法規修訂,特意增加了 "如環境部需要,各級行政機構需配合提供有關化學物質進出口數據" 的條款。

K-REACH 自 2015 年正式實施以來,歷經了九次修訂。隨著法規的不斷完善,韓國對化學品的監管也越趨嚴格。這次修訂,不但強化了供應鏈上下游的合規管理,還明確提出了需海關等管理部門配合提供進出口數據。出口噸位在 1000+ 以上以及 CMR 物質的註冊截止期在今年年底,很多中國企業選擇了以降低噸位的方式延長註冊緩衝期,如果想以降低噸位的方式延長緩衝期,要確保出口噸位不要超過預註冊噸位。

1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