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案例分享

從科技品牌大廠、3C周邊製造廠、電子電機零件業、到傳統製造業,融易網路的綠色供應鏈服務在相關需求產業擁有高佔有率,不僅為客戶解決品保環節的疑難雜症,也透過系統平台更簡易地控管上下游廠商的環保法規文件,奠定綠色管理的基礎,接軌國際得訂單更「融易」,進而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的願景!

客戶肯定

環保議題備受重視,昶亨科技透過融易網路系統,在環境法規的要求方面,能夠即時得到資訊,並能通知到供應廠商,讓廠商能夠在第一時間能應對。

Cases_ EVERSUN.png

一個是時效性,一個是資料一致性;亞源直接的壓力來自客戶,需要一個系統幫助內部能更快、更準確地滿足客戶在綠色管理的要求。

Cases_APD.png

倫飛電腦專攻軍工規筆記型、平板電腦、特殊規格客製化主機,料號多達 400 件,透過完善 GPM 管理,大幅縮短綠色零件/文件管理之工時及人力。

Cases_Twinhead.png

透過 ezGPM.NET 系統「超前部署」綠色供應鏈管理,用系統管理供應商綠色文件效率大超前,產品符合綠色環保規範為整體公司業務大大加分。

Cases_Uniwill.png
客戶案例_昶亨科技.png
企業簡介

多年來昶亨科技專注於 IPC 產品的 EMS 事業,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全方位服務中,同時提高了垂直整合的能力。從PCBA、系統組裝、測試、驗證等,不斷提昇競爭能量,並已成為多家國際電子大廠的長期合作伙伴。

昶亨科技
倫飛電腦案例1.png
企業簡介

倫飛電腦累積三十年的技術與經驗,積極轉型,靠設計產品附加價值,走出區隔化利基市場,跨入工業及特殊應用電腦領域,專攻軍工規筆記型、平板電腦領先地位,藉由持續投入自行研發及與不同產業客戶之合作,培養出完整之核心技術與能力。

倫飛電腦案例2.png
使用 GPM 成效

系統技術處處長 賴炳仁:
 

管理到最後發現,料那麼多不好分類,當時剛好知道融易,你是我的話,有個工具來幫你管理,你要不要?當然好,工作都可以減少三分之二!

GPM 存在的價值目的是什麼?本來做 GP 管理預計要五個人,用了系統只需要兩人,我省了三個人力,老闆要看的就是這個!

倫飛電腦
亞源科技
亞源科技case 1.png
​企業簡介

亞源科技電源產品主要應用領域為消費性電子、醫療、網通3個領域,其中以網通應用電源更具市場優勢,在醫療產品的電源市場也占有重要地位;近年又投入太陽光電變流器領域積極拓展創新事業。

亞源科技case 2.png
目標: 快,精準

企業經營特點:製程多樣客製化彈性化、研發比重高、客群多為國際知名大廠、擁有完善且定期更新的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在以上的幾個背景之下而產生綠色供應鏈系統的需求,亞源科技 品質系統二部/品保處 陳燕萍 副理表示:「一是時效性的問題,一是資料一致性問題。直接的壓力來自客戶,我們需要一個系統幫助內部能更快、更準確地滿足客戶在綠色管理的要求。」

亞源科技case 3.png
成效

亞源:「透過綠色供應鏈系統很快能理解客戶要的是什麼,可以快速的把內部資料轉換成客戶的格式,在客戶期待的交期內把資料提交出去,客戶知道我們用 GPM 系統也對對我們更信賴。

使用 GPM 系統至少讓我們是有信心的,不管對於客戶要求的符合程度是怎麼樣,都能基於有系統的條件下簽相關的文件,GPM 就是一個工具,可以更有效率的完成綠色供應鏈流程管理的一個工具。」

亞源科技case 4.png
​亞源證言

亞源比同業都還要早開始導入綠色供應鏈管理系統 GPM,雖然前期艱辛,但在產業環境的迅速變遷下,他們有辦法即時因應各種客戶的要求,來支撐公司順利拓展更多創新事業,成為電源供應器的龍頭,其健全的管理模式更成為該領域的典範企業。

Cases_uniwill.png
企業簡介

志合訊息是資訊與通訊產品 ODM 專業代工廠商之一,專注於行動式 3C 產品包含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物聯網等產品之研發,業務通路行銷全球。

Cases_Uniwill2.png
使用 GPM 動機

資訊處 資深總監 張成中:

使用 GPM 主要原因是客戶要求機種在 RoHS 有害物質規範要合規,簡單說是為了訂單,才會想用系統來管控。說實在這樣的系統平台也不好找,很少公司在做,融易算是業界較多在使用。

Cases_Uniwill3.png
成效

- 系統收集供應商文件再產出客戶要的報表快速又合規

- 透過工具管控做好綠色供應鏈管理,內部處理及外部客戶均過關

- GPM 提供廠商 SOP 教學素材很實用,供應廠商也可諮詢融易客服,分擔回覆廠商的工作

志合訊息
2019 新成交客戶 1000 x 1000.png

艾訊、益網科技、雙鴻科技、台虹科技、台郡科技、富晶通科技、華通電腦、湧德電子、仲琦科技、南茂科技、群光電能、神基科技、訊舟科技、昶亨科技、恩嘉科技、睿能創意 (gogoro)、鼎翰科技、啟碁科技、昆山歐德斯、信邦電子、金寶電子 (新金寶集團)、全漢企業、三泰科技、撼訊科技、盛達電業、振曜科技、矽格股份、台星科企、禾瑞亞科、中磊電子、全智科技

Handsha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