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責任礦產倡議 RMI 發布更新礦產報告模板 (EMRT)



責任礦產倡議 (RMI) 發布新的礦產報告模板 (EMRT),此新模板為製造商提供標準化方法來收集供應鏈中礦物獲取地點和方式等相關盡職調查資訊,它並通過這些收集來的資訊識別強迫勞動和其他非道德商業行為等風險,該資訊有助於礦產採購方做出負責任的決策。


EMRT 專門將鈷和雲母視為受關注的礦物質,但是該模板列出了一種幾乎可以應用於任何礦物的方法,因此 EMRT 正在取代 RMI 的鈷報告模板 (CRT) 作為新的行業標準,當發現新的受關注礦物時,RMI 將更新新模板。


EMRT 解決那些不受法律監管的衝突區礦物問題,該願模板鼓勵企業採取行動,若發現可疑的衝突礦產就該通知 RMI,履行盡職調查流程,負責任地採購任何類型的礦物。


EMRT 還代表了從礦物特定的單模板轉向全面責任礦產管理的轉變,隨著企業社會責任 (CSR) 的成熟,進一步的礦物將需要額外的審查,產業界需要一個不斷更新的模板。



7,39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