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衝突礦產報告模板更新至 CMRT 6.1 版



責任礦產倡議組織 (Responsible Minerals Initiative, RMI) 發布了 6.1 版的衝突礦產報告模板 (CMRT)。

CMRT 每年更新一次,並廣泛用於各個行業,以促進負責任的礦物報告。


該模板的 6.1 版將用於 2021 年沖突礦物報告年度,衝突礦物報告 (CMRs) 將於 2022 年 5 月發布。


此版本的 CMRT 的更新包括:

  • 錯誤和錯誤更正

  • 更新到冶煉廠參考清單和標準冶煉廠清單

  • 翻譯改進

下載 RMI CMRT 6.1 模板

RMI_CMRT_6.1
.xlsx
Download XLSX • 1.46MB

為什麼 RMI 要更新模板

CMRT 更新是 RMI 為了清除錯誤、增強功能、簡化提交過程。冶煉廠列表也在此時進行更新,以確保有關公司使用的冶煉廠或精煉廠 (Smelters or Refiners, SORs) 的準確。


該模板已用於履行《陶德-法蘭克華爾街改造與消費者保護法案》第 1502 條規定的法律義務,但已進行了更新以支持其他法規,例如《歐盟衝突礦產法規》。


RMI 還開發了其他模板,以協助公司將審查範圍擴大到衝突礦產以外,從而採取更全面的方法來負責任地開採礦產。鈷 (Cobalt) 報告模板 (CRT) 和雲母 (Mica) 報告模板分別是鈷和雲母報告中使用的標準。


7,68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