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歐盟檢查員開始檢查消費品中的有害物質



歐盟執法論壇計劃於 2022 年進行的主要執法專案 (REF-10) 將聚焦於對產品的綜合檢查,主要涉及物品,也涉及混合物,大多數產品是消費性產品。


檢查人員將檢查產品是否符合 REACH 規定的某些有害物質限制。這些控制措施還將檢查產品是否符合《持久性有機污染物條例》(POPs) 所規定的持久性有機污染物存在的限制。這些需要被檢查的特定物質將於2021 年定案,可能包括鄰苯二甲酸鹽或 PFOS。


執法人員將同時檢查含有高關注物質 (SVHCs) 的物品,其含有資訊在供應鏈中流通的狀態。


此檢查將根據 REACH 和 POPs 的特定類型材料,例如橡膠、塑膠或紡織品。該執法專案將預計將於 2021 年準備,2022 年開始執行,預計 2023 年底公布檢查結果。


執法論壇同時也針對混合物 (特別是清潔劑與清潔產品) 的標示安排查檢時程,準備工作預計始於 2020 年底, 執行同樣安排開始於 2022 年,2023 年公布檢查結果。


資料來源:ECHA

5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