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UK REACH 於 2021/1/1 正式實施



英國自脫歐後,歐盟 REACH 法規的過渡期將於 2020 年底結束,從 2021/1/1 起,英國將正式實施獨立的化學品法規:UK REACH。根據 UK REACH 法規,製造商和進口商有義務對進入英國市場的化學品進行註冊。未來在英國和歐盟境內生產、銷售、進口化學品需要分別應對 UK REACH 和歐盟 REACH 兩種法規。

UK REACH 將延續歐盟 REACH 的目標和原則,法規框架大致相同。比較不同是,英國政府延長了過渡性政策中註冊信息提交的截止期。


持有歐盟 REACH 註冊號的英國企業

如果您的企業位於英國,並且已在歐盟 REACH 法規下註冊物質,從 2021/1/1 開始,您的歐盟 REACH 註冊號將不再存在。

若您的企業想繼續在英國進行貿易,註冊者應在 2021/4/30 前,向英國健康與安全委員會(HSE) 提交基本資訊。然後根據化學品危害和噸位的不同,在2021/10/28 之後的二、四、六年內補充完整註冊資訊。此規定適用英國的生產商、進口商、唯一代理 (OR);若您的企業想繼續在歐盟進行貿易,需要盡快將歐盟 REACH 註冊號轉移到歐盟境內的企業代表。


持有歐盟 REACH 註冊號的歐盟企業

如果您的企業位於歐盟國家,並且已在歐盟 REACH 法規下註冊物質,那麼從 2021/1/1 開始,若您的企業想繼續在英國進行貿易,需要脫歐後供應鏈上的英國進口商 (現階段為英國下游用戶) 在 2021/10/27 前,向英國健康與安全委員會 HSE 提交下游用戶進口通報 (DUIN);或由您的企業委託英國境內代表,在 2021/10/27 前提交 DUIN 通報。根據化學品危害和噸位的不同,在 2021/10/28 之後的二、四、六年內補充完整註冊資訊。


非歐盟/非英國生產商,已委託英國代表 (OR) 完成歐盟 REACH 註冊

如果您的企業為非歐盟/非英國生產商,已委託英國的代表在歐盟 REACH 法規下註冊物質。從2021/1/1 開始,您的歐盟 REACH 註冊號將不再存在。若您的企業想繼續在英國進行貿易,您的英國代表 (OR) 應在 2021/4/30 前,向英國健康與安全委員會 HSE 提交基本資訊。根據化學品危害和噸位的不同,在 2021/10/28 之後的二、四、六年內補充完整註冊資訊。若您的企業想繼續在歐盟進行貿易,需要在 2020/12/31 前將歐盟 REACH 註冊號轉移到歐盟境內的代表 (OR)。


非歐盟/非英國生產商,已委託歐盟代表 (OR) 完成歐盟 REACH 註冊

如果您的企業為非歐盟/非英國生產商,已委託歐盟的代表 (OR) 在歐盟 REACH 法規下註冊物質。從2021/1/1 開始,若您的企業想在英國進行貿易,需要脫歐後供應鏈上的英國進口商 (現階段為英國下游用戶) 在 2021/10/27 前,向HSE提交下游用戶進口通報 (DUIN);或由您的企業委託英國境內代表 (OR),在 2021/10/27 前提交 DUIN 通報。然後根據化學品危害和噸位的不同,在2021/10/28 之後的二、四、六年內補充完整註冊資訊。


多個截止期分別對應什麼情形?

提交完整註冊資訊的截止日期,根據註冊噸位和物質危害特性不同而有所區別,請見表格:


在 2020/12/31 前尚未完成歐盟 REACH 註冊的企業

需保證供應鏈上已有可用的 UK REACH 註冊號,否則需完成 UK REACH 註冊後才能進入英國市場。


資料來源: GOV.UK

44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