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SVHCs App 已在歐盟會員國流通使用

已更新:2021年2月1日



Scan4Chem 原為德國聯邦環保局 (UBA) 開發,目的在允許消費者獲取 SVHCs 資訊,任何需求者只要掃描產品上的 QR Code 後,即會自動送出需求給產品提供方,而依法規 (Article 33, No 1907/2006) 要求產品提供方要在 45 天內送出 SVHCs 含量資訊給提出需求之消費者。


這款 APP 現在已在德國、愛沙尼亞、法國、希臘、克羅 地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奧地利、葡萄牙、塞爾維亞和捷克共和國等 12 個 國家流通。目前為止 Scan4Chem 所涵蓋的一般消費品有:紡織、體育用品、家具、 電器電子產品、玩具、汽車與包材等…。塗料、亮光漆、洗滌劑、清潔劑、藥品、食品 與化妝品則因分屬不同法令管制而未納入資料庫。


Article 33 明定消費者若有需求,產品製造商應在 45 天內提供 SVHCs 物質 0.1 % (w/w) 以上的含有資訊。


資料來源:ASK REACH

7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