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REACH 禁限用要求趨動危害化學物質的替換

已更新:2020年8月25日



由於 REACH 法規禁止/限制某些危害物質的使用 (附錄 14 與 17),製造商開始以較安全的替代方案/綠色技術來替換原來的危害化學物質。


ECHA 發布的替代方案報告指出,企業認為 REACH 禁/限用 (附錄 17)與授權使用 (附錄 14) 的要求,驅動製造商改善產品的生產方式,當然被客戶要求以及企業本身的永續政策也是使其改變的原因。


報告中調查數據多數來自工商業協會,當中有 19% 的企業表示:"限制使用" 是業者尋求改善及替代化學品方案的主要原因。共通點在於,只要物質落入候選清單 (SVHCs) 的範疇,製造商便開始投入研發進行替代方案的研究。難處是技術上需要突破;益處是可降低員工暴露於危害的風險,長期來說又能滿足 REACH 法規以及符合大環境環保趨勢。


資料來源:ECHA


更多關於 REACH 完整規範,請至 www.ezglobal.com.tw/reach

關於 REACH 解決方案,請至 www.ezglobal.com.tw/solutions-reach

10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