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ECHA: 銷往歐盟產品四分之一不符合 REACH 與 CLP



ECHA 執法論壇 (Enforcement Forum) 近來調查進口歐盟產品,發現每四件產品中,至少仍有一件未符合 REACH 與 CLP 法令要求,未符合的原因多數集中在含有危害物質,或物質本身不正確的危害標示。


調查樣本達 1,400 項,當中有超過 300 項 (約 23 %) 同時未符合 REACH 與 CLP,調查樣本多來自歐盟海關與機場, 僅有一小部分是從內陸會員國界的過關系統取樣。在 REACH 禁限用物質的部分,有 1,225 個抽查樣本出現鎘、鉛、鎳陽性反應,而這些違規產品超過七成是來自中國,其次是阿拉伯、印度、泰國、北馬其頓和馬達加斯加。在 CLP 方面,共抽查 167 樣本,當中有 64% 未符合法令要求,未符合項目主要為標示錯誤、危害標示不正確與缺乏地方語言等。


消息來源:ECHA

7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