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ECHA 針對一種潛在 SVHC 物質展開公眾評議



歐洲化學品管理局 ECHA 發布有關 「N-羥甲基丙烯酰胺」被確認為高關注度物質 (SVHC) 的提案,並展開為期 45 天的公眾評議。評議截止日期為 2022/4/19,公眾可通過 ECHA 官網發表評議意見,通過評議的物質將列入 SVHC 候選清單。


N-羥甲基丙烯酰胺,作為交聯性單體,可用於纖維的改性、樹脂加工、塑膠黏合劑、土壤穩定劑以及油漆和塗料等。


SVHC 清單的不斷新增和要求嚴苛是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發展的必然趨勢。一旦物質被列入 SVHC 清單,後續有可能逐步被加入授權清單。在物品中如果含有 SVHC 物質,則需要根據 REACH 法規規定履行相應的信息傳遞和通報義務 (如果含量超過 0.1% 且噸位超過 1 噸/年)。建議相關企業對供應鏈進行調查,針對提議物質儘早採取恰當措施,以便有效應對 SVHC 清單的更新。


6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