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ECHA 發布化學品組監管需求首次評估



第一次評估涵蓋 19 組中的 450 多種物質,其中 18 個群體需要監管風險管理措施或進一步的數據。ECHA 和成員國一直在評估物質組的監管需求,加快對受關注化學品的監管行動,保護人類和環境。


在首批公佈的評估中,有四組鄰苯二甲酸酯和鄰苯二甲酸酯類物質,由於它們具有潛在的生殖毒性、內分泌干擾或持久性、生物累積性和毒性 (PBT) 特性,因此被作為一個整體進行評估。此外,有些需要統一分類和標籤,並確定為高度關注物質 (SVHC)。對於這些組中的其他物質,目前沒有足夠的資訊來確認其潛在危害,並且一些暫時不需要任何新的監管行動。


以保護工人和環境為例,包括吡唑部分的九種結構相似的物質被提議限制用於肥料中,該組中的某些物質對生殖具有潛在毒性,並且可能是內分泌干擾物,它們還可能在環境中具有持久性和移動性。


團體評估使企業更容易預測監管機構正在計劃的行動,並在相關時幫助他們制定戰略,用更安全的替代品替代有害化學品。企業應該主動檢查使用的物質是否已經通過評估。

47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