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ezGlobal

2020 不容錯過的綠色規範研討會

已更新:2020年9月29日



2020 年即將邁向 Q4,對於工作上常接觸綠色產品規範的管理者而言,年底往往要更注意,全球環保規範有什麼異動、更新?


融易網路將分別在 10/14 (三)、10/16 (五)、10/23 (五) 舉辦研討會,邀請到全球知名的品質與安全服務機構 - Intertek 的專家,吳錦龍 副理,來詳細講解「國際綠色法規趨勢議題及未來法規更新」;另外,也請到了客製化電源供應器領導品牌 - 亞源科技品保副理 陳燕萍,分享亞源如何在產品高度客製化多樣化、客群為國際大廠的經營模式下,「更快、更準確性地滿足客戶綠色管理要求」。


另外,融易網路的資深顧問團隊也將分享,有哪些管理方法可以讓綠色供應鏈管理更順暢,有效率地達成企業本身及客戶的要求。


歡迎產業界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共襄盛舉!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點擊此:https://www.ezglobal.com.tw/events

17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